Monday, July 27, 2009

28/7/09,晴

有几天没写了。。。感觉很忙。。很累。。每天依然想念她。。。不过我的哥儿们。。1直劝我。。不要为了1棵树而放弃整座森林。。我就有几天在思考这个问题。。他们1直问我。。难道你就这样的等下去吗?万1以后她结婚了。。新郎不是你。。。将你不就浪费我的青春了吗?
这个问题真的难到我了。。。虽然我觉得她应该会对我有少少feel,那怕1点点也好。。。
不过。。我的直觉呢。。好像没那么准的。。。好心烦啊!!!我到现在还爱着她。。。
她现在1封sms都还没回过我呢。。。我要整么办好呢。。。继续等吗? T-T
真的很想她。。。为什么其他人的爱情运能如此的顺利。。我呢。。。却什么都做不了。。。
天啊。。。难到月老公公把我那条红线弄不见呢? ==
惨了。。。我最怕的pre-calculus考试又来了。。唉。。。加油吧!!!我不想resit啊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