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ly 23, 2009

23/7/2009,晴


今天又是朦朦胧胧的1天啊~早上载老弟去上学时,差点给1辆mercedes害死。在那边show off ==,没打signal就割我的车。天啊,上学搭lrt时,又1只流汗。。。闲!Precalculus,这科真的闲到,我都没听课呢,干脆跟朋友谈天算了!哈哈!结果呢。。lecture class 就ponteng 了。。。呵呵,幸好我聪明,叫人家帮我去点名~嘻嘻~回到家无所事事。。又是酱无聊 ==

躺下躺下。。。睡着了。。。我还。。。还。。。还。。。梦见到她。。。在梦里。。我跟她手牵手。。。1起在草场上散步。。她的笑容。。起身后还无法忘记。。。为什么。。。天就不可以给我1次机会。。。我可以保证我会永永远远守护她。。。保护她。。。爱着她。。。她在我心中就像小宝宝酱。。。需要人来保护的。。。我爱你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