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22, 2009

22/7/2009,阴


今天起身总觉得懒洋洋的。。。1个不小心整个头撞过去我的房门。。。哎哟,疼死我啦!杀那间,整个人都清醒了~过后就依着平常日子去准备上学咯~到了Kelana Jaya LRT时,又是像平常酱多人。。。讨厌死呢。。。到校后就列常上课咯,第1堂是IT的,派回了考卷,哈哈哈~17/20,保持根第1次的成绩,不错~然后呢,到了business的课,今天是玩游戏来拿分的。。。结果呢。。。给我组的1个XXX变到很差分。。。他妈的!!!最后1节课是programming,做了1个小时多的练习呢。。。累到!!!4点一到~快快闪人~哈哈~

唉,很想念她。。。怎么办好呢。。。下个月就是她的生日呢。。。要不要去找她呢。。。我已经不能酱她忘记了。。。她。。。就像是我的1部份了。。。她的笑容。。。她的脸蛋。。。我无法挥洒掉我们以前每天sms的日子。。。我现在还是没变的看着我的手机。。。只希望你能回个简单的msg给我就心满意足了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