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ne 28, 2012

梦想

最近都是在想这个想那个,很多很久以前定下的目标,好像都没什么完成到。 本来的目标是成为一位成功的面包师嘛。。可是得不到家人的支持,没有办法吧,现在起,要好好努力赚钱!要修正现在自己的道路好好的往出名面包师前进!!加油啊!!曾子洪!! 赚钱是一定要的了,可是如果我很有钱了,我一定会拿很多钱出来做慈善,每次在路边看到那些可怜的阿公阿妈乞丐,都很想帮他们,可是却帮的了一个,帮不了第二个。。有时真的蛮恨自己干嘛这么无能,相反的,很多那些有钱的人,却不把他们当一回事,真是他妈的,我不知道是不是有钱后就会变了像其他人那样的lansi,可是,至少现在能帮多少就多少吧。。不只是老人家们,还有那些流浪猫流浪狗,有时在小食中心看到它们,瘦的只剩骨头,觉得真的很可怜,可是却没有办法救它们,有些甚至被撞断腿了,它们就拐着拐着跳出来找食物。。看了都心疼了。。可能我本人内心是柔软的,所以才会这样,只是希望以后我能有那个能力为这个世界出一份力! 再来就说些快乐的事情吧,我终于拿到了T-ara演唱会的票了,真的很开心很开心,哈哈哈
真希望10月3号快到,等不及去见我的女神智妍了。 今天也破例的剪了一个自己都没想到回去剪的头发,就像平时那样的坐下时,告诉理发师帮我剪短,理发师问我要不要铲了旁边的头发,我尽然说好啊,铲了再帮我划2条线下去,理发师说没问题就直接帮我剪了,结果,剪完后照镜子。。。 OH MY GOD!!! 这是我吗?! 我自己也被吓到下了,够了鸟这次,后悔也粘不回头发回去鸟 TT 没办法了啦。。只好等头发长回吧 TT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